时间

时间,时间,就快要没有时间。。。
突然闪进脑海的歌词。。。

这阵子,真的觉得自己在荒渡时间。。。
近乎无所事事的境界。。。
对得起“量地观”的名誉。。。

名义上好听,回来讨论论文。。。
但是自己比谁都清楚,根本算不上。。。

什么忙都帮不上,只是盲目地跟着别人的脚步,
讨论的东西,也完全听不懂。。。
想问的东西,也问不出口。。。
觉得自己越来越透明。。。

成绩就要放榜了,心知考不好的我,
还没有抓紧时间开始念书。。。
我自己也不懂我到底在做什么。。。

别人的假期,游玩的去游玩,打工的打工,
充实自己的也有,沉淀自己的也有,
但是我呢?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哪里?
在网络,无聊的地方上。。。

我到底在干嘛?

0 评论: